今天又把肖邦二周目进度前进了一咩咩。因为要过那个迷宫,对我这路痴来说就是来来回回兜圈子出不去,我整个队伍在里面起码练了5级我日……最后爬上网找攻略,结果因为那个迷宫“太过简单”攻略都没有示意图的,全他妈是不清不楚的文字,就是那种“走进去以后这样那样,看到一房间,按下开关,一共有4个房间,其中一个是还原开关不能按,还原房间在西地图的左下角”云云……看得我更晕= =。最后凭人品找到BOSS,飞快的把BOSS秒了=3=,没办法,PARTY等级已经是6了,可以6连必杀,外加我绕路的时候练了那么多级呢,两趟6连BOSS就哭着回老家插屁眼去了……

然后本来是约好了和某鸟继续困难模式的GOW2的,但是想想开车那里要过冰湖的哇我已经忘记我怎么过冰湖的了=皿=。于是想叫它玩持久战,结果我两人品不行连不上,只好分头找人组队。GOW2的队伍搜索非常的慢,而且你是看不到你搜到什么人的,直到5个人组满。我一般晚上6、7点开始玩的话能组个5-6回打到10点多,和RE5不一样这个他搜索的时候好像就已经配对了网络情况了,反正我搜到的都是东亚一带的人,今天第一次搜到一个新加坡的= =,以前就是三国演义……中日韩。还以为是我网络人品,结果上A9一看大家都在抱怨= =……微软你咋开发的啊。

反正我和它人品今天已经坏到同时搜都搜不着对方了=,=,我就又和其他基佬组队,不知道为什么我搜出来的队伍一多半都是牛人比较多的,或者说一队里总有一两个牛人的。今天第一队打急救站那个打的太惬意了哇= =,而且我还学会插手雷了我真……糟糕死了对吗(我狙都是通关一遍之后才学会用的呢)。于是很HIGH的一直负责插手雷,然后其他两个和我一起守这边楼梯的基佬就囧囧的让我一个人在那边插着玩(本来大概他们想插的后来看我超积极就不管了)。话说用班卡敏的人要么是姑娘要么是日本基佬= =,因为班卡敏看起来最纤细是吗。其实我很想用迪西叔叔的,但是我觉得迪西叔叔那副欠样如果被打的在地上爬别人不会对他产生同情心很可能不会获救而我这个人常常需要被救……熊吉。同理还有那个黑人哥们儿,嘴太贫了,我现在看到的用黑哥们儿的全是高手基佬……我觉得他们被打到我会没有心情去救……啊说回来,就是我们在急救站那里,20波我只牺牲了一次=3=,已经很好了哟,不和我们守一边的另外两个基佬几乎每轮都挂呢。应该说我这边的队友很不错?反正我蹲2楼,通道布雷,楼梯口他们有插盾,三楼那哥们儿眼神很毒,基本上楼梯口上来的能清掉,清不掉也能及时发现警醒。然后有个队里那日本基一直是机动的,他救我好多次囧。而且有几次他默默滚到我旁边我正在神经高度紧张被他吓一跳朝他开枪来着……还好友军火力是关的不然……队友要被我打死很多次= =。这个模式死掉以后可以用幽灵视角去QJ他们的视角,我去翻人物卡的时候看那日本基抄着他那杆狙根本就是弹无虚发枪枪爆头……当时觉得很牛逼(其实相对来说这个基跑位比较牛逼,一直动来动去比找好掩护打阵地战要风险大,遇到端喷子的或者被围着拿枪托揍那是很有可能杯具的)。

可是后来我和一个姐姐玩过之后才发现……果然强中更有强中手。和那姐姐也是随便组队,实验室,进去的时候是5个人,第二波以后就跑了两个,剩下3个一个是我,另外一个是个每轮都死的很早的基佬(其实他挺有毅力的,有些人只要自己一死就退出的),还有就是主持人姐姐了。姐姐超级牛逼,因为我这张地图第一次玩,什么也拎不清就死命跟着她,结果她一直救我,而且是超及时的那种(基佬救人都不能行,一队其他4个人是基佬被救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我有次玩集中营也是主持人是个很牛逼的姐姐,可以一边打出最高分杀最多怪还能一边到处救人),还有这个姐姐用的是爆炸弓箭。……………………我真的很少看到人用这个,而且只用这个的我遇到的只有这姐姐。这武器我在流程里拿到手上试了一下,一轮子弹打光之后就扔了。=3=。我记得貌似是6发一轮?瞄准相当麻烦,打出去爆炸会延时,而且和狙一样打一发就要重新上膛一次。

最后和姐姐不知道被神马东西炸到团灭了。于是姐姐把游戏结束掉了。我在那边盯着玩家表纠结要不要给姐姐发好友邀请,最后下定决心不要脸的勾搭(我觉得她有讨厌我因为我一直拖后腿=3=),突然收到姐姐邀请我新开一局玩=3=

这……太欢乐了?

新开一局是打杀人冰雹那地图,我进去才想起来这地图我打过,很他妈不好防守,开阔地带太多而且怪的生成点太丰富了= =,我还是适合急救站那种懒人地图……

进去之后遇到两个很牛逼的香港基佬,那姐姐在某轮退出(大概吃晚饭去了)之后,我史了,同队一个比我还废柴的日本基业西奈了,这时候这波攻击才刚开始。我用幽灵视角一看地图上一大堆红字名字(对方),我方只剩两个,然后我附体那两个基佬去看,发现两个人都用狙,背靠背的,爆头速度快的要命,毫不犹豫的就能开枪……兽族兵种是很齐全的,盾兵和机枪兵还有榴弹兵都有的- -,这两人不蹲掩体的,只是找了个廊桥站在柱子后面而已。真!淡定!牛逼!

而且我是看完他们清场才退出去吃饭的。

这种人还玩什么持久战,去玩最佳搭档好啦=3=


吃完饭回来网络就杯具了,死活再搜不到人。本来还想和一个小基佬玩玩CC,结果连CC也掉!日!这是怎么了!(而且和鬼佬们连就没事?)


==========存资料============

全物品收集

全地图分析


链锯高手:不限模式,赢得十场链锯对决。(当敌人也是使用人族机枪的时候,正面锯它,它也会反过来锯你,这时候狂按B即可赢得一场链锯对决)
这个………………我跟人打的时候根本来不及看清他拿的是哪种冲锋枪!!!而且用冲锋枪和人打的敌人不会跑近的!!!


肉盾好手:不限模式,成功地使用十次肉盾死里逃生。(挟持肉盾,直至肉盾被打烂,这个算一次)要……要打烂咩……我每次都是打一阵觉得抱着个丑陋的异族基佬走路好不方便就拧断他脖子了。


幕丘神射手:不限模式,使用固定在掩蔽物上地幕丘机枪杀死三十名敌军。(一定要固定在遮蔽物上,放在地上貌似没用)= =我有努力在杀的,但是好像打死的效率不高。



地雷专家:不限模式,放置榴弹杀死十名敌军。(拿好手雷,面向地面,然后按B。手雷就被插在地面上了,变成地雷,敌军路过就会爆炸~自己路过没事。)
还差…………还差………………一个………………


射击好手:不限模式,躲在防护盾后以近战击败十名敌军。(要拿着护盾走近敌人然后按B,揍它才算~)
好像还差4个还是6个= =,其实这个很不爽,因为对方看我拿着盾跑过去都会跑路,而且我还会下意识的开枪。


除虫大师:不限模式,使用近战击败30只爆雷虫。(按B揍它才算)
我今天试了,被炸的吐血,和我合作的鬼佬最后受不了退出了。………………我大概不该用困难模式来干这事?


心狠手辣:使用11种不同的方式处决倒下的敌人。(劫持X
电锯X Y B
散弹B
左轮Y
狙击B Y
弓B Y
盾牌Y~)

劫持X,做到了。电锯X,做到了。电锯Y,做到了。电锯B,忘记有没有做过= =。这些就算了。但是,我他妈用散弹狙和攻,不,弓= =,要么打不着要么一枪/一箭就把人打死要怎么处决!!!要怎么处决!!!!!
还有盾牌要怎么处决!!!!!!!!!用砸的把人揍的在地上爬吗!!!!!!


不同反响:不限模式,杀死10万名敌军。(变态)
GOW2做成就有进度表的,这种大数量的都是凑到百或者50什么的显示一下,其实每次那根进度槽跳出来我都挺欣慰的= =


临别赠礼:不限模式,当您倒下但尚未死亡时,用榴弹杀死十名敌军。(拿着手雷被敌人打到后,按LT启动手雷炸死敌人)
这个我研究了很久都搞不清到底是要怎样做,因为倒下之后按遍所有键都没得爆炸……原来是要拿着手雷被敌人打倒……这也太特意了吧!!!谁会特意拿着手雷被打倒!!!!=皿=
不过这个成就真是超悲壮的。/_\

武器专家:不限模式,在游戏中用遍所有武器杀敌。(人族机枪、兽族机枪、手雷、墨汁手雷、榴弹炮、迫击炮、狙击枪、幕丘机枪、火焰枪、散弹枪、左轮手枪、4连装连发手枪、还有普通单发手枪。差不多这么点吧)
还差一个爆炸弓……。不过我的问题是手枪,几乎没有用来打死过人的样子。其他的倒是有直接把人弄死过。慢着,墨汁手雷和烟雾弹好像炸不死他们的……这个要哪能……



为什么我连成就攻略都要吐槽我太……宅了。
2010.01.25 Mon l 游戏电玩 l 留言 (1) 引用 (0) l top

留言

No title
手雷我解了,炸的自己屁股尿流几次之后……主要是流程里那些怪很谨慎不肯走上前来,于是我只好被催的跑到他们身边去插雷,除虫我也解了,在简单模式下拿手枪砸它们,近战拿着盾揍人我原来还差一个啊=3=,小意思~

昨天晚上和某鸟玩最佳搭档,………………幸好对手是AI不然这个脸丢的太彻底了!(是AI所以更彻底吧别说啦)
2010.01.26 Tue l 熊猫. URL l 编辑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crimekimi.blog125.fc2blog.us/tb.php/8-14e0f612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