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很俗气的在看中国达人,虽然不是及时的在追,不过想起来会去PPS上看。
大概又要有人哎呀这个是山寨英国人的什么的,首先这个是英国达人的主办方做的,他们还出了人来保证每个细节都达到英国达人的标准,其次,中国不能搞达人选秀?中国是没有达人还是不配选出达人?洋大爷最高贵?

我发现有些人很奇怪,一些欧美粉自以为自己最高贵,老实说你现在年龄要是还在读初一初二这样想我觉得情有可原,妈的二十几了还拿着这个调子就SB了。当然别急,这个链子还没完,欧美粉觉得自己最高贵,看不起日粉,日粉看不起棒粉,棒粉看不起中国人。哈哈哈。

最近出的那个菲律宾的事件,无数SB刷留言或者发帖说啊哟这个要是发生在美国人身上早就怎么怎么了。这种要么是用装满屎便秘一周的结肠思考的要么是拿钱的,对与前者,我想说,你他妈会去搜了新闻再来说话不?老美在那边一样被绑被撕票,你看美国海军登陆菲律宾了?还是海豹突击队从天而降了?对于后者,中国从来不缺汉奸,没什么好围观的,洗洗睡吧。
这种的还算好,还有一种更可恶,说什么香港不该回归,还归英国管就好了。操你妈逼,你他妈历史没学过还是清政府上身?宁与洋人不予家奴?!这是活生生的侵略史的一部分,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创伤,如今倒还有人希望倒退回去?说出这种话来的杂碎我毫不怀疑他哪天会说东三省还是归日本好之类的丧心病狂的语言来。当然,说这话的要本身就是拆国党座下鹰犬,那也没啥好说的,但我觉得拆国党不见得那么有闲钱搞这个,估计还是有不少用外痔思考的跟风傻逼,这种人祖上没被八国联军轮死,没被日军碾碎,才真是老天瞎了眼留下这么一后代。

另外对于这种大事小事都要跳出来叫嚣祖国糟透了美国爸爸多英俊日本爹爹多可心的杂碎,我也只想说确实,我觉得中国很悲哀很糟糕,就是还养着你们这帮杂碎。真的,杂碎已经是一个比较高的评价了。
你要真那么爱美国日本,美国日本也不是不开放的,是吧,美国本身就是移民国家,五年工作就给绿卡,然后就可以慢慢等着换身份。日本这边拿国籍稍微麻烦一点,但是永居也不是那么难以拿到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有点本事,有点才华,不行的话,有钱也可以,要么,有人脉,美国日本张开双臂欢迎你,你为什么不去呢?哦,他们看不上你这种杂碎?没本事?没钱?也没人际关系?
哦没事的,还可以偷渡,太平洋没盖盖子,有胆色有体力,偷渡就过去了,过去了既然你觉得遍地是黄金,那就躺下好好生活。难道这也不可以?我不相信一个有如此强烈念想和信念,以至于每每发生一点事情都能扯出中国如何糟糕美国如何美好的理论的人不愿意奔向梦想中的天堂的啊。
你为啥还赖在中国呢?美国日本不要你这种没本事没钱没人脉没体力没胆色的废物,中国那是没办法,他生了你,让你丫吃饱了还能上来对他狂喷,我也觉得中国相当失败。有些人知道,不爱这个城市请你圆润的团成一个团离开,你如此憎恨这个国家如此热爱另外一个国家,为什么不团成一团到那个国家去?
光动嘴巴发泄一时之快结果却根本不去动手改变自己的生活,只会躺那边一边意淫一边喷粪的,你丫是原肠腔寄生虫吧,吃饭拉屎生殖都他妈使同一个洞。

扯远了,不过这两天一打开开心网看那些菲律宾相关的帖子就能被这种下三滥的废物恶心的要死,还是成群结队的出现。

恩我想说的是最近这期,822的中国达人里头那对残疾人舞者把我看哭了。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两,之前在某个晚会上看过他们跳舞,不过那时候也没有什么介绍,就是看到一个单腿的男舞者和一个独臂的女舞者,跳完就完了,貌似是央视这类的大型晚会里出来的,舞蹈效果是非常美的。这次有介绍,根据服装和残疾类型判断我觉得就是那两……否则巧合也太多了点,那大姐说我们不要怜悯请你们为我们的艺术打分的时候我觉得很感动。其实这个达人秀里以我标准看真正的达人不多的,而评为通过的那些里头很大部分我觉得很一般,但是他们通过的理由常常就是表演者有非常向上的精神面貌。
真的是,心理阳光一点啊!

= =另外三评委的作秀方式依然很SB,不过英国达人的评委我觉得也是SB。

今天和师兄聊了下,他很严肃的说这个教授是他在日本混过的几个实验室里最有米的,我问他续签证的问题的时候他发现我的签证是留学签(我不算正式生应该是就学签)的时候瘪瘪嘴说教授就是牛逼连签证都能帮你把属性给震的换掉……
做研究跟的老板的实验室有米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要真正说我国比美日差距大的地方,实际上在这里,大学的科研项目,我国的钱实在投入不够。除了国家投入(实际上国家投入并不是老美和鬼子研究项目的主要资金来源,他们社会来源很多)大型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也十分有限。体制上坏了根子……还得慢慢改……其实朱元璋他家64(还是多少)代传人的想法是对的,措施有问题。


最后说一句,陆川这个大SB,智力已经低的超出我想象了,居然能帮拆国党做的类似鬼子七七事变干的事情洗白和正名。这人连侵略战争都意识不到?我操他拍南京南京的目的我真的要忍不住猜测一下了。
2010.08.25 Wed l 未分类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留言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crimekimi.blog125.fc2blog.us/tb.php/88-075e1b1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